冷月无声

【论坛体】神明大人们平时都爱吃什么呢

        独立篇,论坛体。本篇背景全部掉马,私设大部分自机角色都有自己的账号名称。背景是神明掉马,网上掀起一阵讨论各家神明的高潮,其中某一帖子讨论热度颇高,一起来看看吧~

  

  【帖子】开帖求救!友友们都知道神明大人们都喜欢吃什么嘛,急急急!

  1L 楼主

  如题。本人枫丹外事厅新成员,误打误撞被安排负责接待外宾的饮食安排,但谁也没告我这次的“外宾”其他几位神明大人!后天就是方案截止日期了,救命ಥ_ಥ

  

  2L

  楼主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

  

  3L

  啊?帝君要去枫丹了吗?我昨天在新月轩吃饭的时候还碰见帝君了呢。

  

  4L

  楼上细说

  

  5L楼主

  新月轩我知道,就是璃月那家很有名的饭店吧。你们家帝君吃了点什么3楼你有头绪吗

  

  6L

  我在包间里和朋友吃的饭,只是偶然间听到了外边的声音啦……好像听见说什么“辣是璃月菜品的精髓之一,可惜几位没有口福了……”。具体什么情况不清楚。

  

  7L

  吃辣菜去新月轩?我的评价是不如万民堂。@万民堂·香菱

  

  8L

  话说帝君以前好像确实挺爱去万民堂吃饭的,尤其是香菱掌勺的时候,总要见帝君点份爆炒肉片或者香嫩椒椒鸡。

  

  9L

  不是新月轩吃不起,而是万民堂更有性价比

  

  10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帝君说了“几位”吗……

  

  11L 万民堂·香菱

  回复7L:啊,这个啊,钟离先生昨天也确实来了万民堂一趟,好像还带了四位客人?当时太忙了,没有仔细看。只知道有一位蒙德打扮的客人点了一份超辣的水煮黑背鲈,还笑嘻嘻的说是给钟离先生加菜……

  

  12L

  捉一手香菱,已经闻到万民堂的饭香了。

  

  13L

  能和帝君同行,高低得是个狠角色。

  

  14L妖邪退散!

  那位蒙德客人是温迪先生吧,上次诗歌交流会有幸见过一面,昨日碰巧去万民堂,看到他正和朋友们聊天,就没有上去打扰。

  

  15L

  啊?巴巴托斯大人去璃月了?

  

  16L楼主

  水煮黑背鲈……记下了,看来这位钟离先生似乎爱吃海鲜一类的产品?

  

  17L 万民堂·香菱

  欸?可是钟离先生在万民堂似乎不怎么点海鲜……

  

  18L 七星玉衡

  可能帝……钟离先生平日里对食材方面很是讲究吧。海鲜类产品算是璃月人招待来客时的必备产品之一,我比较推荐水晶虾和金丝虾球……不过如果想了解帝君爱吃什么的话,还是问甘雨小姐比较好。@月海亭秘书·甘雨

  

  19L

  好家伙,玉衡星都来了!楼主要火

  

  20L 楼主

  啊???

  

  21L

  玉衡大人,甘雨小姐现在应该或者加班吧,顾不上回消息……

  

  22L 七星玉衡

  这样吗,等有时间了我亲自去问她便好。

  

  23L 楼主

  太好了,解决了第一位神明的饮食安排!还有吗还有吗!

  

  24L

  刚才听上面说巴巴托斯大人也到璃月了?

  

  25L

  好像是。不过话说回来,巴巴托斯大人平时爱吃什么呢?

  

  26L 晨曦酒庄V

  在我印象里只有酒,这位诗人颇爱蒲公英酒。

  

  27L

  什么风把迪卢克老爷都吹来了

  

  28L

  楼上自信点,是风神的风

  

  29L 楼主

  蒲公英酒……可是枫丹不怎么产酒啊,枫达行吗😭😭

  

  30L

  ?用枫达招待来客,这么抽象的吗

  

  31L

  不过有一说一,枫达也算是一种枫丹特色吧……

  

  32L

  建议楼主可以试一试比较有蒙德特色的菜肴,我家平时就喜欢用庄园烤松饼和热奶酪饼招待客人。

  

  33L

  有眼光,热奶酪饼yyds。冬天里进家门热乎乎的来上一口,真的能舒服一整天。

  

  34L

  同意楼上,我们还有奶酪火锅,香死。

  

  35L 楼主

  记下了记下了,话说,需要准备一些小零食或者点心吗,我们枫丹的糕点挺有名的。

  

  36L

  我吃过我吃过!前年我工作调配到枫丹,那里的小蛋糕是真的好吃!

  

  37L

  臣附议,还有枫丹的马卡龙,尤其是娜维娅的马卡龙。@刺玫会会长·娜维娅

  

  38L

  臣附议,娜维娅会长的马卡龙和枫丹马卡龙不是一个东西。有一次刺玫会举办内部聚会,有幸尝到了会长做的马卡龙,彻底颠覆了我对马卡龙的认知。

  

  39L 刺玫会会长·娜维娅

  回复38L: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啦,我只不过是在烤马卡龙方面有一些心得而已。我其实很同意加一些糕点,芙宁娜小姐平日里也喜欢吃糕点哦。

  

  40L

  这个我有发言权,我在店里做服务生,每天都能看到芙宁娜小姐来店里买一份千灵慕斯。

  

  41L 

  对对对,芙宁娜小姐不仅喜欢甜点,而且还很会做呢!上次芙宁娜小姐应邀帮我们改良了那款“致水神”,试吃会的时候可是有大量顾客给好评呢!

  

  42L

  致水神?啥东西

  

  43L

  楼上是外行人吧,“致水神”可是枫丹最出名的糕点之一

  

  44L

  嚯,什么b格能请的动芙宁娜大人。

  

  45L

  全年免费蛋糕券

  

  46L

  nb

  

  47L

  富哥v50看看实力

  

  48L

  不是,楼上你们都不看最近报纸的嘛,芙宁娜大人不是说最近为了保持体态暂时不吃甜点心了?

  

  49L

  哪个报,不是蒸汽鸟报的我不信

  

  50L 蒸汽鸟温亨廷

  啊,这个我可以作证,之前在采访芙宁娜小姐的时候她确实告诉我最近要控制甜品用量。不过……这篇采访文章还没来得及发表就有人捷足先登了吗,有点可惜……

  

  51L

  夏洛蒂小姐?那稳了

  

  52L 楼主

  夏洛蒂小姐≈蒸汽鸟报,稳了,记下了,不要甜点心。

  

  54L

  话说这次会面有那维莱特先生吗?

  

  55L 楼主

  !!!完蛋,忘了还有那维莱特先生了。

  

  56L

  小吉祥草王大人也要去吗,蹲个楼,想看看草王大人平时爱吃什么。

  

  57L

  +1,我也想知道

  

  58L

  +1

  

  59L

  +1

  

  60L

  +++1

  

  61L

  须弥人打过来了?怎么一瞬间多了这么多须弥ip

  

  62L

  因为教令院这个点正好休息吧,附:我也想知道小吉祥草王大人爱吃什么,给大巴扎提提建议。

  

  63L

  椰碳饼怎么样

  

  64L 楼主

  椰碳饼?那是什么

  

  65L

  须弥的特色啦……嗯,虽然便宜,但味道怎么说呢……一言难尽。

  

  66L

  谁家用椰碳饼来招待来宾啊喂!

  

  67L 知论派前辈

  说什么呢,椰碳饼是须弥的传统食物,唉,现在的椰碳饼的做法和以前大相径庭,味道也远不如一百年前那时候了……

  

  68L 楼主

  一百年前??!!惊现教令院大佬!救救孩子!

  

  69L

  是珐露珊前辈吧,不过有一说一,要说椰碳饼这玩意,好像确实也算是从古须弥一直流传到现在的一种食物了……

  

  70L 妙论派之光

  前辈在料理方面确实也有一手呢,上一次吃前辈做的椰碳饼,和酒馆里做的完全不是一个味道呢。

  

  71L 新晋巡林员报到!

  啊,珐露珊前辈啊……那确实可以考虑考虑……

  

  72L 楼主

  前辈救命@妙论派前辈

  

  73L 妙论派前辈

  嗯,看在你这么虚心求教的份上,本前辈就帮帮你吧!做法私发给你了,这可是前辈我自己摸索出来哦

  

  74L

  只有我一个人还觉得用椰碳饼还是有些离谱吗……

  

  75L 下班时间勿扰

  从客观角度来讲,神明和常人不同,并不需要通过进食来维持生命,只要心意到了,具体种类是什么并无讨论的价值。

  

  77L

  捉一手书记官,果然下班时间除了办公室在哪都能见到书记官

  

  78L

  或许这就是人如其名吧……

  

  76L 妙论派之光

  好啊,还以为你是破天荒在加班,打你电话也不接。原来是不知道又躲到那个角落里去了,快回来开门!

  

  77L 楼主

  既然须弥的书记官大人都说了,那看样子是稳了

  

  78L

  楼楼要不要试试冷浸蛇酒,想让巴巴托斯大人也尝尝须弥的酒。

  

  79L

  冷浸蛇酒,好东西,点了

  

  80L

  点了,喝这玩意上头

  

  81L 楼主

  好的好的,建议收到!

  

  82L

  回复54L:理一理被淹没的那维莱特先生

  

  83L

  呃,说实话还真不太清楚审判官大人平时还吃什么呢……有没有沫芒宫大佬给科普一下。

  

  84L

  ?这帖子怎么没人讨论将军大人

  

  85L

  不合理,十分不合理

  

  87L

  是我将军大人上不了台面吗

  

  88L

  楼上别吵架,你们倒是说说将军大人平时爱吃什么。

  

  89L

  回复83L:要完蛋

  

  90L 

  将军大人平日深居简出,我等平日照顾将军大人起居,得知将军大人并不喜欢吃垃圾食品。

  

  91L

  健康的将军大人👍

  

  92L

  不过如果是迎接外宾的话,应该也不会用垃圾食品迎接吧……

  

  93L

  有道理,所以将军大人爱吃什么

  

  94L

  在这儿干讨论有啥用,不如去找点懂行的人问问@白鹭

  

  95L

  nb,这你都敢直接@

  

  96L 白鹭

  嗯……这方面我也不太清楚呢,不如问问更了解将军大人的裟罗小姐或者宫司大人?@天狗食月 @鸣神大社V

  

  97L 鸣神大社V

  哎呀呀,如果要是准备一些三彩团子的话,说不定将军大人会很高兴的哟~

  

  98L

  好家伙,连绫华小姐和宫司大人都来了

  

  99L

  可是……前面不是说将军大人不喜欢吃这些损害健康的食物吗……

  

  100L

  抢到了,放个沙发

  

  101L

  非常有道理

  

  102L 鸣神大社V

  道理确实是这样呢~

  

  103L 楼主

  呃……感觉好纠结,那就先不准备这东西了吧……

  

  104L

  或者要不楼主先等等那些知情人士?我看有好一些被@的大佬还没说话呢

  

  105L

  同意楼上,接待神明可不是小事。

  

  106L 楼主

  等等,怎么倒有人来催交方案了?

  

  107L

  看来是出了些特殊情况

  

  108L

  提前到了?

  

  109L

  有可能,刚看到芙宁娜大人正急匆匆往沫芒宫跑。

  

  110L 楼主

  woc,几位怎么马上就要来了!xdm祝我好运吧,我先去准备了……

  

  111L

  斩杀线提前了是吧

  

  112L

  该说不愧是是神明吗…前一天还在璃月,今天怎么就到枫丹了

  

  113L

  前线吃瓜,沫芒宫这边已经开始紧急筹备了。

  

  114L

  刚看到巡轨船上面下来几个不同国家服饰的客人,不会就是他们吧

  

  115L

  什么来如影去如风

  

  116L

  你说对了,还真有风神

  

  117L

  前线报道,他们刚坐上了去欧庇克莱歌剧院的巡轨船

  

  118L

  我没记错的话话,今天应该是芙宁娜大人新剧的首演吧……

  

  119L

  楼上,你没记错,因为我开了五个小号同时抢都没有抽到名额

  

  120L

  楼主看来彻底消失了,沫芒宫这个时候不会已经兵荒马乱了吧。

  

  121L

  回复83L:捞一手那维莱特大人……

  

  122L

  6

  

  123L

  那维莱特大人现在在歌剧院吗?

  

  124L

  不知道欸,不过我倒是可以肯定,那维莱特大人肯定会参加晚上的宴会,够楼主他们喝一壶了。

  

  125L

  前线继续追踪,芙宁娜大人的新剧很成功。嘿嘿,真是太令人难忘了,下次芙宁娜大人登台一定要多抢几张票

  

  126L

  ?这算哪门子追踪

  

  127L

  回复125L:就是你小子抢我票是吧

  

  128L

  结束了,芙宁娜大人好像和他们一起走了,估摸是要去吃饭和商谈了吧。

  

  129L

  祝好运

  

  130L 月海亭秘书·甘雨

  啊!抱歉,加班没看手机,来晚了。帝君的话,我没记错最讨厌的食物应该是海鲜……上次帝君去绝云间找师傅闲谈,看见供奉的那道黄金蟹,脸色都变了……

  

  131L

  啊?

  

  132L

  要完蛋

  

  133L

  楼主快出来啊!!!

  

  134L 骑士团代理团长

  抱歉,刚才丽莎突然通知我说讨论巴巴托斯大人喜欢的食物的帖子火了,这才急忙赶来……上次风花节的时候,温迪阁下在闲聊的时候无意间说到自己很不喜欢烤奶酪饼黏糊糊的口感,说还不如给他一颗更清爽的苹果……

  

  135L

  芜湖,大寄特寄

  

  136L

  找遍整个贴,没个靠谱的

  

  137L

  错误的,靠谱的全在加班

  

  138L 天狗食月

  呃……若吾没记错的话,将军大人曾吩咐天守阁包揽附近的三彩团子和团子牛奶商铺,嘱咐我们至少要建立长久之计合作关系……

  

  139L

  为什么知情的大人们都是这个点才来啊!

  

  140L

  头铁楼主一路走好

  

  141L 净善宫V

  啧,连智慧主喜好的食物是什么都不知道还好意思标榜自己是草神最忠实的信徒?你们最好是不知道小吉祥草王最讨厌海鲜,喜欢甜食。随意妄下结论,就是所谓智慧的子民吗?

  

  142L

  习惯了,也不知道是谁在运营净善宫官号。虽然经常字句属实,但听上去总是让人很不舒服

  

  143L

  重点是草神大人也不喜欢海鲜吧……

  

  144L

  杂了,全杂了。

  

  145L 蒸汽鸟温亨廷

  抱歉各位,我刚查清楚,传言芙宁娜大人最近停食糕点的报道是窃听者的断章取义的小报消息,目的就是博人眼球。另外,我在去沫芒宫取证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旅行者,聊天的时候她说……之前给那维莱特先生带了一份椰碳饼,差点把那维莱特先生当场送走……

  

  146L

  大结局了,楼主应该活不过今晚了

  

  147L 楼主

  呼,终于把几位送进去了,可以休息一会儿了,才这么一小会儿就这么热闹啊。

  

  148L 楼主

  回复145L:?

  

  

  

  彩蛋是五神一龙在饭局上大眼瞪小眼的画面~

  (很早就想尝试论坛体了,第一次写手法还是有些欠佳(╥ω╥`)  )

  

  

  

  

  

  

  

  

  

  

  

  

  

  

  

  

  

  

评论(126)

热度(2617)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